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精神 送温暖”活动

2023-04-17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1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的重要指示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精神内涵运用到实际行动中,强化学生党员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414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支部党员前往合肥市蜀山区至爱阳光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志愿组向基地老师深入了解特殊儿童的群体特征与生活需要,关注学习突发情况应急处理方式。结合少年儿童身体情况与学习、心理习惯,陪同儿童进行绘画、写字,开展,进一步熟悉儿童的教学环境与日常的康复训练情况。同时,党员志愿者组织开展“接花环”“手拉手,转圈圈”等小游戏,与儿童进行游戏互动,气氛愉快而融洽。党员志愿者用阳光的笑容与真切的身体语言,使儿童感受到真真切切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意识,弘扬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锤炼个人的党性修养,不断践行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编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