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2020迎新季】军训正当时

2020-09-2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08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火红九月,激情飞扬。一张张略显稚嫩而又欢快喜悦的面孔,一张张朝气蓬勃而又青春洋溢的笑脸,在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后,迅即开始为期10天的新生军训教育,开启从高中生到大学生内涵式转变的第一步。军训,与其说是一种特殊教育,莫不如说是一场自我修炼,是一次培养爱党爱国的情怀、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忍不拔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意识的自我提升。

 

 

               

 

 

       在军训教官们的标准示范和严抠细训下,稍息、立正、解散和集合等动作迅速而又紧张,停止间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等动作一致而又利落,齐步走更是整齐而又稳健,每一名同学更是积极地融入这一新的大家庭,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中完成一次人生角色的转变,一次人生阅历的升华。

 

               

 

 

       军训虽时间短暂但将会印象深刻,在这短暂时间,大家相互帮助、集体协作。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炼后,新同学的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将会得到提升,为今后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编辑: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