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文章

【2020迎新季】感受学术氛围,培养学习兴趣

2020-09-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384

       9月29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参观专业实验室。

 

             

 

  

       为让2020级新生更快了解学院专业实验室情况,感受学术氛围,培养学习兴趣,2020级新生在辅导员带领下,整齐列队走进交直流调速技术、电力拖动等专业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参观活动。实验指导老师首先就实验室规章制度和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讲解,要求新生从开始就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养成良好实验习惯,并分别从实验室特点、大型仪器设备、实验课程内容、工程实训安排等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专业实验室功能及课程安排。参观活动中,2020级新生们对实验室器材、教学设施和先进仪器设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不时向指导老师提出问题,指导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新生们的问题,为他们答疑解惑。参观活动结束时,指导老师还勉励大家多用功学习专业知识,将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实验操作能力。

 

             

 

 

 

       此次参观实验室活动是电子电气学院为激发新生学习热情、尽快完成身份转变的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编辑: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