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雷锋总结专题会议

2023-04-11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学院在3月份组织开展以学习雷锋志愿行,青春建功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学习雷锋活动。49日,学院召开雷锋月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蓉主持。

团总支书记王晓雅就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做工作汇报。院学生会、青志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如挚爱阳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关爱特殊儿童、每周定期对校图书馆进行图书整理活动、翡翠湖环境保护活动等。

刘晓蓉对今后志愿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二是精于实践实干,发扬螺丝钉精神。三是常态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不仅是新时代大学生的必修课,更是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展现。学院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二十岁主题活动,电院学子们要深入学习、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常态长效开展学雷锋活动,打造学院学雷锋活动品牌。(编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