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学习榜样人物 凝聚奋进力量——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7》

2023-04-10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优秀榜样精神,4月8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

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诠释忠于祖国与人民,以共产党人的政治标准、使命担当作为拼搏力量的生动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同领域书写传奇人生,展现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们纷纷表示,以行动人、以行感人、见贤思齐,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今后的学习中定深入学习榜样精神,坚守初心信仰,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编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