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微视频大赛

2023-03-31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创新创造能力,3月20日-27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微视频大赛。

此次大赛作品或画面唯美,或题材新颖,剧情设计巧妙。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创作的《青春进行时》荣获一等奖,学生们从不同方面展示了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瞬间以及背后的动人故事;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创作的《青春有担当 奋斗正当时》与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创作的《青春风采》荣获二等奖,展示了学生的自信自强、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内容,讲述了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以及对艰苦奋斗的理解与感悟。

大赛最后,学管副院长刘晓蓉对全体参赛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同学们用视频记录校园中的美好,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梦想。(编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