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布置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2023-03-23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贯彻学校一流专业、课程建设推进会主要精神, 3月21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E107会议室召开电子信息工程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落实部署会,学院领导、相关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郑岚首先传达了学校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及会议对省级一流专业、课程建设工作的要求。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带头人王学忠教授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进度、对标省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和建设方案、建设成果和存在问题、下一步建设计划等作了简要汇报。

最后,执行院长薛峰按照省级一流专业分类建设目标,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建设任务,明确了相关任务责任人,并要求按时按质认真推进,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取得实效;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专业定位,深化学科交叉,加强产教融合,强化专业内涵,为电子信息工程省级一流专业验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