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招聘简章——合肥市睿电电气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2-05-25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21

公司简介

  合肥市睿电电气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于2010年注册成立,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明珠大道198号星梦园创新企业公馆E14幢,办公环境优雅。注册资金1200万元,固定资产约5000万元。在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0余人(均为本科以上学历)、管理人员20余人。与安徽省主要电力建设企业、科研院所有着良好、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是电力行业中一家专业提供试验调试、检测服务、整定计算等中高端电力工程技术服务的企业。

  公司专业致力于电气领域各类技术服务工作,业务范围涉及各类电力设备电气试验及绝缘诊断分析服务、各类以下变电站/电厂升压站的分系统及整套启动调试技术服务、各类火电机组的试验调试技术服务及各类变电站、光伏电站、火电机组的短路计算、短路分析及整套保护定值整定服务。近年来共完成110kV及以上智能变电站调试工作150余站;完成50MVA及以上规模光伏电站50余站;完成或参与了省内50台以上垃圾焚烧、生物质、大型火电厂的机组试验调试技术服务工作,并完成近100套各类系统保护定值整定工作。

  公司目前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1999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资质的贰级资质、安徽省建设厅颁发的电力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并通过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企业价值观

我们的追求:成为国内电力工程技术服务领域综合实力一流的民营企业。

我们如何看待员工:认真负责和与公司之间能建立有效管理关系的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财富。尊重知识、尊重个性、集体奋斗。

我们对待技术的态度:对基础概念、基础理论、基本方法的深刻理解并对其灵活、创造性的运用,孜孜不倦踏踏实实并带着扫雷的心态去深入实践工作并积极思考总结,像刑侦一样的不放过每一个疑点或者盲区,是我们锤炼技术、提升质量的法宝。凭借过硬的基本功,我们就可以积极引进、运用新的技术,即使在我们稍稍滞于竞争对手开展一个新的项目、运用一个新的技术,技术上我们一样要做到后发先至式的赶超。

我们的精神面貌:爱生活、爱家庭、爱事业、爱祖国是我们每个人三观的交集,也是我们工作生活的原动力。责任意识、敬业精神、拼搏精神、团结合作精神是我们基本的精神风格。

我们对文化的推崇: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文化是我们最稳当、最靠得住的资源,有了企业文化这一强大灵魂,我们就可以不去期待捷径,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对个人而言,一颗中正的向好之心、坚韧意志、对自己条件的理性清醒的认识等,这些就是他的无穷无尽的力量。

 

人力资源管理准则

基本目标:凝聚一群人才甚至潜在的人才、组建一个团结的集体、磨炼一个强力的战队,同时创造一种推动人才的进化、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机制。

    基本原则:所有员工无论职位、资历,人格上一律平等,但不同员工对公司企业价值观、价值取向的理解深度不同,所以担当不同、权重不同。

分配原则:效率优先、兼顾公平。

  

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电气试验调试工程师

1.招聘人数:15

2.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专业要求:电力系统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偏强电)或相近专业

4.薪酬待遇:实习期间4300/月,另住房补贴300/月,毕业后经公司考核合格转正后:5100/月,另住房补300/月。项目现场餐补50/天(自分配至项目现场实训开始),薪资随综合能力、完成业绩增长而迅速提升。提供五险一金。

分配至项目现场实训后,即可参与项目奖分配。转正前通常不低于25/天、转后通常不低于50/天。随个人能力、岗位提升,项目奖可迅速达到100-600/.

正式录用后年税后收入约8-12万。较为优异者(负责小项目)第三年即可年入18万元甚至更高。项目现场住宿交通由公司统一解决。

5.基本要求:

    对电力行业及电气专业有兴趣、有健康积极的世界/价值/人生观,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能吃苦、沟通表达能力较好。能适应出差(出差周期222天)。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或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课程成绩良好。

职业生涯规划

公司对此类人才的职业生涯规划为:

技术工——技术骨干——项目管理——技术管理——经营管理——合伙人,收入待遇、分配方式相应大幅增长。
秉着平台化、开放式的合作、用人态度,比起学历、资历,我们更重能力、潜力。只要您足够努力、足够优秀,我们就给您足够的机会、足够的回报!

任职后,综合表现良好、思想觉悟高、在职期间对公司的文化、过程、结果有贡献者,经过观察、考核后可接近乃至纳入公司核心团队,成为与公司所有者有着共识、共创、共担、共享的合作者!(目前我公司此类核心人员税后年入20-40万元不等,随公司发展情况可继续稳步提升)。


详细招聘信息可登陆:https://www.51job.com后,搜索 “睿电电气做进一步了解。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合肥市睿电电气技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明珠大道198号科技实业园E14

公司网站:www.hfruidian.com  电话:0551-65334264

桂刚:15255180220    谢杨15155418881     杨元元:15055153507  

投递邮箱:3557884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