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二

2022-05-21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58

518日下午,副校长操晓峰带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一行5人前往科大智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科大智能电网BG副总裁张少雷、人力资源部经理汪丽慧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公司副总裁张少雷的介绍下参观了公司展厅,直观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智能电气、智能机器人等业务。随后,双方就增进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谈中,副校长操晓峰表示,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互补优势,促进产教融合,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努力。


座谈过程中,回访了我校2名校友,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了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编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