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表彰优秀学生和班集体

2020-12-21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440

为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17日组织召开优秀学生及班集体表彰大会。执行院长薛峰、学管副院长赵利侠及全体辅导员、2020级学生代表和受表彰学生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陆帆主持。

会议伊始,赵利侠宣读表彰文件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接着,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潘佳慧、校优秀学生特等奖学金获得者武添畅、先进班集体代表进行发言。

最后,薛峰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和先进班级要秉承“厚德博学,砺能树人”的校训精神,怀着感恩之心,不断汲取新知识,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希望全体同学要向优秀学生学习,以先进班级为标杆,营造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争先创优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班风、院风建设再上新台阶。(撰稿:赵利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