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聚电赋能 科技筑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一院一品扩大及动员会

2023-10-23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整体推进、聚焦重点、打造品牌、科技创新”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学院品牌特色,1018日中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E206举行了一院一品扩大及动员会议。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薛峰、学管副院长许群及全体辅导员、学生骨干代表参会。

会上,许群详细介绍了一院一品项目建设目标、专业特色、实施筹备、组织保障、预期成效等方面,精准筹划、全面部署,着力打造平安校园的样板高地,建设宜居宜学的宿舍文化。

最后薛峰强调,一院一品对于学院教育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练、赛,多渠道搭建育人平台,全方位实现实践育人目标,打造“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的育人机制,并对与会师生提出了明确期望,要求师生夯实专业素养、提高综合素质,发扬青年不怕吃苦、创先争优的钻研精神,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持续提升育人工作实效。(编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