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3-09-21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0

近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以及近期新入职的新进教师参会。

会上,执行院长薛峰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青年教师是注入学院的新鲜血液,关乎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和重要力量,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成长。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教学、科研、实验室平台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做了提醒和要求。他们要求,青年教师作为学院发展的新生力量,要立足教学工作、夯实教学基础,潜心科学研究。青年教师们也踊跃发言,他们对学院在工作、生活上给予的指导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在接下来的教学、科研、管理、职称评审等方面也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通过本次座谈会,青年教师充分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融入和发展的重视,加深了对学院的愿景、使命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专心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编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