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关爱心理健康 青春与你同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2023-06-05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营造健康、祥和、安全的校园环境,近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关爱心理健康 青春与你同行”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21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的同学们利用小程序制作精美的心理健康彩页,通过扫描二维码观看主题教育内容,形式新颖,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推进心理健康知识教育线上活动开展;21级自动化班的同学们通过“数字抱团游戏,调动了队员们的积极性,通过观察、学习、体验、认识等环节调整和改善与他人的关系、态度和行为方式,有效提高团队的凝聚力;21电子信息工程2班制作的心理健康板报和22级自动化1班的手抄报紧密结合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关注学生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心理健康认识。




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更加全面的呵护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提高学生的参与能力与创新能力,以青春之姿、健康之态、团结奋进,共赴未来。(编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