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2022-08-26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3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夯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8月24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会议由执行院长薛峰主持。


会上,薛院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解读(第九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听取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重点人员排查情况。


薛院长强调全院上下应坚持做到八个务必,即请假管控务必更严格、人员排查务必更精准、宣传教育务必更深入、教学安排务必更科学、人文关怀务必更走心、各类方案务必更细化、卫生整治务必更彻底、责任落实务必更到位。最后党委书记刘晓蓉要求,大家要将抓防控和抓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保证日常工作不掉链。学院要紧跟学校疫情防控部署,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守责担责,以有力有效的措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