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向2022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

2022-09-07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55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2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激励教师献身教育事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9月6日上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向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由执行院长薛峰主持,他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文件精神,介绍了十位安徽省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平凡的岗位、精彩的人生激励着每一位教师。薛峰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楷模为标杆和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无怨无悔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强烈责任担当,学习他们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真挚为民情怀。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神圣使命。高校教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撰稿: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