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02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67

为确保新生接待工作有序开展,9月2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薛峰主持。

会上,薛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新生接待方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迎新工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本次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完成;二要强化“一盘棋”意识,大家要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确保迎新工作环环相扣,实现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到人,将服务育人的理念体现在每一个迎新细节之中;四要提醒新生严防电信诈骗,守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学管副院长刘晓蓉就迎新报到流程、现场人员分工做了详细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奠定了基础,保障了新生入学后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编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