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2022-08-30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63

为保持良好教学秩序,8月29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队重点检查了秋季开学第一堂课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和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

教学是学校工作的重心,第一堂课是教育教学的关键。在教学巡查中,学院领导对老师们的教学状态和课堂效果给予了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教学办公室将对巡查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和反馈整改。开学第一课,上课教师准时到岗,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学风优良,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是学院一贯坚持的例行工作,是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重要措施。学院会继续在改良教风、学风等方面研究举措,改进方法,创新途径,努力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编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