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三联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疫情防控须知

2022-08-29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98

为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条件

1.新生开学14天,个人和共同居住人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前往疫情相关地区。在皖学生非必要不出省。

2.新生在学校规定的开学时间,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安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来校报到。来校前要提前查询目的地最新防疫政策,合理选择出行方式避免经停疫情相关地区途中做好安全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

3.在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暂缓报到,待滞留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向录取学院提交报到申请,待学校批准后方可来校报到。

4.新生本人或共同居住人现在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同乘接触者的,暂缓报到,经属地疾控部门评估同意后向录取学院提交报到申请,待学校批准后方可来校报到。

5.来校前安康码“红黄码”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新生,暂缓报到,待安康码“绿码”、旅居史地区降为低风险后,向录取学院提交报到申请,待学校批准后方可来校报到。

6.报到后,新生报到前出发地或旅居地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的,须第一时间向所在学院报告。

二、新生报到入校通道

 因学校金寨路大门道路施工临时封闭,新生报到请至学校北区西南门(紫云路)。

三、特别说明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上述报到条件与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不一致的,按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如有动态调整另行通知请全体新生在来校报到前,及时关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发布的最新通知


 安徽三联学院

 2022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