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8-28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58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24日上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E206教室组织召开2022学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薛峰主持。

会上,薛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开学及防疫工作方案,总结了学院暑期主要工作,并对期初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思想之弦,确保广大学生顺利平安返校。

薛峰指出,广大教职员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一个更加团结有凝聚力、更加奋进有战斗力、更加卓越有影响力的集体。(编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