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1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36

为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 5月29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青春跟党走”主题金句集锦视屏录制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成员面对火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他们手持五星红旗,发出内心对党、国家、以及社会主义的期许与礼赞:“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一个个声音铿锵有力,一句句呐喊环绕校园,爱国没有文案,没有理由,只有自豪。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子爱国爱党的热情,切实增强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编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