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一

2022-05-20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43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和要求,517日下午,副校长操晓峰带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一行4人前往合肥市睿电电气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该公司总经理桂刚、办公室主任杨元元等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谈中,公司总经理桂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取得成绩以及员工五年培养计划等问题,并提出对电子、电气类人才的需求;副校长操晓峰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办学理念等;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薛峰介绍了学院发展和专业介绍等情况。


   双方就构建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人才,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学院将以此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拓展岗位资源,优化岗位资源,促进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编辑:电子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