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主题《长津湖》观影活动

2021-10-29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64

光影铸魂铭初心,赓续热血践使命。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革命传统精神、爱国主义精神,10月28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长津湖》观影活动,旨在通过以“电影党课”形式增强教工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该影片是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是一部形象生动、感人至深的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影视“教材”。


随着影片的展现,教工党员们被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不畏艰难、不畏生死的革命精神和钢铁般的意志所震撼、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为了国家和人民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弘扬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奋斗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不畏艰难、砥砺奋进,为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编辑:郑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