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

2021-09-30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71

9月28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推进2021年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薛峰主持。

会上,薛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安徽三联学院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对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分析;研讨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时代楷模黄大年》事迹;并观看电影《黄大年》片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在新时代背景下,进一步提升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方式,我们要学习先进典型,以“黄大年”优秀团队为楷模,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治学,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学院将全方位全程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细化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并做了统筹部署,多措并举激发教师工作热情,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编辑: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