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顶烈日战酷暑,磨意志砥砺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日记

2021-09-20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81

骄阳下,操场中,红旗边,方阵间,站军姿,走正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整齐有序的进行着,天蓝蓝,云白白,绿茵茵的草地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

尽管烈日当空,但电院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的参与到各个项目的训练当中。在武警教官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同学们已经把自己当作一名普通战士,严格按照要求,准时出操,准时训练,过着标准的军事化训练生活,既定的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但从中学到的东西将会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更是懂得了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还有那种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相信我们新一届的同学们都会从中受益,迈向成熟。(编辑: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