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5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7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近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伟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分享交流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及学习材料的阅读情况和收获,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及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同志们真诚地肯定每位同志的进步和优点,不回避、不遮掩每位同志目前工作中尚且存在的主要问题,实事求是、认真查摆,力求使每位同志能够及时发现自身不足,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教师的模范作用。(编辑: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