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金风玉露迎学子,携手共启新篇章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2021-09-13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179

金秋九月,秋风习习,转眼间,又是一年迎新时。911日至12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11日早上7点,学院相关领导、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前到场做好准备,全院师生上下一心,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根据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全面查验新生安康码、行程码、行程轨迹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等查验工作。现场安排全体辅导员和专业骨干教师为新生答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让新生尽快了解本学院专业特点和学科特色。

报道现场,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拿行李、积极引导新生完成报道工作,确保每名新生从报到处到寝室的“一站式”服务,让新生一进校门便充分感受到三联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学院近期将举办各具特色的温暖服务和丰富多元的入学教育,帮助学生尽快融入学校境适应大学生活。(编辑: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