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2021-05-25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255

为深入落实我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大学生诚实做事、诚信做人、诚信受助、胸怀感恩的优良品质,近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面向全体学生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诚信宣誓、诚信签名、资助政策知识竞赛、诚信图片展等方式开展,向同学们介绍国家资助诚信教育政策,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强调资助诚信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学生诚信观念。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诚信教育,积极响应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相关政策,倡导学生“诚信做人,诚信处事,诚信还贷”,引导学生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自觉端正学习态度,坚守道德规范,自立自强,努力成才,弘扬诚信美德,坚持以诚信为本,为今后的精彩人生夯实基础。(编辑:赵利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