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赴科大智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2021-04-15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240

为促进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8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管副院长赵利侠带领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前往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科大智能人力资源总监张茂林、高级项目经理颜璞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企业展厅,直观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智能电气、智能机器人等主要业务;随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及模式,企业对专业人才能力、素质要求、课程设置及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和岗位人才需求,为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人才培养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撰稿:方飞 摄影:吴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