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踏“红色基地”、感“红色精神”、传“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12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2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10日至11日奔赴庐山会议旧址、庐山抗战博物馆接受洗礼、接受教育。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踏着“红色基地”,漫步于纪念馆的一层、二层,一睹1959-1970年中国共产党三次在庐山召开会议相关的重要人物和重要事件,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庐山从事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活动的精神;接着来到庐山抗战博物馆,博物馆以国共合作全民抗战在庐山为主题,以国共合作在庐山、庐山孤军抗战、国民政府夏都、庐山图书馆专题为主要展示内容,复原了庐山谈话会会场、保安十一团指挥部等场景,着重介绍了庐山在国共第二次合作、中国抗战史上的重要地位,真实地再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让全体教工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党史,铭记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编辑:赵利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