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

2021-03-24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228

3月22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学院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要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撰稿、摄影:赵利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