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电气与自动化教研室获评为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

2021-01-20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297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审结果,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教研室被评为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是我校首个获得该称号的基层教学组织。该教研室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最大的教研室,每年承担着近500学生的专业课程教学任务,该教研室曾四次获得校级优秀教研室称号,2019年获得安徽省基层教研室建设立项,此次获得安徽省示范基层教学组织称号,标志着我校教研室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校将以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明确职能定位,强化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发扬创新精神,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编辑: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