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工作

2020-11-0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14

       校企协同育人、资源共建共享,我校与科大智能(合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智能)共建的联合实验室项目经过前期场地建设、实地考察和校企洽谈,近日有了新进展,由科大智能提供的8台大中型电力自动化设备入驻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实验室,标志着学院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科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数据通信设备及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致力于电动汽车能源管理系统、储能系统和分布式并网接口装置的研究和开发,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示范性实践教育基地,已有4名专职教师在该企业挂职锻炼,并取得一定成果。近年来,有近百余名相关专业本科生进入该企业实习和就业。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与科大智能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以共享人才、设备、课题立项、技术协作等方式合作共建。下一步双方将在人才队伍建设、项目课题联合申报、教育教学活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产教融合工作,以推动深度产教融合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编辑:董琦)